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禽兽老师”魔爪伸向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0:12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学生:大部分曾受过欺侮

  据一位知情者透露,上个星期,该校二年级女生小蕾回家洗澡时,突然大声喊叫下身疼痛。母亲赶紧过去查看,发现女儿下身红肿,便问小蕾怎么回事。一开始,小蕾不愿说,在母亲的一再追问下,小蕾哇地一下哭了起来,向母亲揭发了是数学老师姚某。小蕾的家长一怒之下找到学校,同时向南岗镇刑警队报案。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这所小学。在同学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二年级一个班级的教室。班里只有两个女学生小花和小美在玩游戏。一提到姚老师,学生的脸色陡变,并惊恐地问记者:“姚老师还会教我们课吗?”得到记者否定的回答后,才舒了口气。据小美介绍,她们班有20多个女生。“大部分都被姚某欺侮过。”据小美回忆,姚老师喜欢叫同学到办公室改作业趁机伸出魔爪。她第一次被姚老师猥亵的时候就回去跟母亲讲了,可母亲当时并不相信。

  家长:提起姚某咬牙切齿

  在知情人的带领下,记者找到另一名受害学生小欣的家。小欣家的大门紧锁,在邻居的指引下,记者从后门进屋,小欣正坐在家门口发呆。得知记者的来意,小欣的父母商量了很久才答应接受采访。“他是个畜生!”小欣的妈妈咬牙切齿地说。“刚开始我还不知道,直到他东窗事发,我一再追问小欣,她才肯说。”6月3日,几辆警车停在学校门口,很快“姚老师对学生动手动脚被抓了”的消息就被传开了。回家后,小欣的妈妈一再逼问女儿。小欣才慢吞吞说出被姚老师猥亵的事。

  小欣说,姚老师在讲台上批改作业时喜欢叫同学上去。当时,她就是在课堂上被姚老师喊过去,姚老师一边改作业,一边实施猥亵。“班上还有好几个同学被他摸了。”小欣还说,姚老师平时很严肃,上课的时候不许她们讲话,否则要被罚蹲马步。

  临走时,小欣的妈妈一再叮嘱记者,不要写女儿的真实姓名。校长:事先我并不知情对于姚老师猥亵学生一事,学校老师都讳莫如深,一句“无可奉告”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几经周折,记者采访到了该校副校长陶凯。据陶副校长介绍,姚老师是2004年9月份调到他们学校的。至于姚老师猥亵女学生一事,陶副校长称学校事先并不知情。

  “得知此事后,学校非常重视,我立即找到姚老师,做他的思想工作。在我的劝说下,姚老师同意去自首。”据悉,姚老师曾经是民办教师,有几十年的教龄,90年代初转正。

  警方:他承认猥亵7名学生

  据南岗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6月3日,姚老师在该校副校长的陪同下来投案自首。姚老师自称他猥亵了7个学生。后来,陆续有家长到派出所报案。“有8个家长过来报案,可他只承认猥亵了7个,有点出入。”随后,此案移交给刑警队处理。

  随后,记者来到南岗刑警队。据一位民警介绍,姚某已经被刑拘了。“不过,具体案情暂时还不能透露”。

  教育部门:教师败类应受惩罚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肥西县教育局。该局一位姓张的副局长表示,如果该学校管理上存在漏洞,或者知情不报,他们将依法追究学校负责人的责任。“在报纸上看到的事情,没想到在我们身边发生了。”得知此事,合肥市团市委权益部张权部长很震惊。“这势必会对学生的身心带来极大伤害”。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家长怕影响孩子的未来只好忍气吞声,不敢报案。对此,张部长认为这样只会对孩子造成更大的伤害。张部长呼吁受害学生家长勇敢地站出来,使姚某受到应有的惩罚。(文中受害学生姓名均为化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