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泼妇“骂”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1:1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 (许开踟)日前,天长市铜城镇一妇女连续辱骂他人四个小时,结果,被骂女青年自杀身亡,骂人妇女因涉嫌侮辱罪被逮捕。

  38岁的刘某是铜城镇居民,她怀疑丈夫与女青年李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5月29日13时许,刘某发现丈夫站在李某租住房门口,就一把拽住丈夫衣领,破口大骂。丈夫拉她回家,她坚决不肯,躺在李某门口,边哭边用“婊子”、“偷人精”等脏话辱骂李某。围观群众劝阻,刘某仍不停辱骂,一直持续到17时许。

  李某遭辱骂后,觉得无脸见人,便写下遗书,于6月2日凌晨服毒自杀。刘某当众侮辱他人,造成严重后果,其行为触犯了《刑法》。6月3日,警方将刘某刑事拘留,并于6月9日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