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品堆里救出6万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29 京华时报

  作者: 傅沙沙来源:

  宣武长椿街东里一老年人住宅起火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前天傍晚,宣武长椿街东里一户人家起火,房主将6万多元现金分放在废品堆内。在消防队员的努力下,遗失在火场的全部现金均被完好找出。

  “火场附近300米内无水源,我们共去了8辆水车。”据参与救火的府右街消防队队员介绍,前天傍晚6点,长椿街东里23号楼一楼2门的一处民宅起火。此处住着一对年过六旬的兄妹,屋内堆满了他们平时收集的废品,还有一个随时可能发生爆炸的煤气罐。

  府右街消防中队与大栅栏消防中队赶到时,火势十分猛烈,大火蔓延到了二楼空调处。消防队员立即用高压水枪将明火扑灭,抢出煤气罐。“在灭火中,我们在满是浓烟的房屋内发现了2个密封的铁盒子,里面分别装着几捆百元钞票,共46000元。”这名消防队员说,随后屋主称屋内还有2个装着现金的塑料袋,一个袋子内装了10000多元。

  在房主的指点下,消防队员再次返回浓烟弥漫的火场,翻找了屋内所有的物品,终于找出了那两个塑料袋。经清点,从火场中共抢救出6万多元现金,为两位老人的全部积蓄。

  据调查,起火原因是屋内的煤气罐点火时发生爆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