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鼠标一点红头文件随便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昨日,记者从市档案局获悉,即日起,市民不仅可在网上查询近几年市政府办公厅红头文件,而且还可随时查阅各职能部门的红头文件。

  据市档案局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建伟介绍,与最初开放的“现行文件”相比,此次在“石家庄档案信息网”网站公开的红头文件范围要宽泛得多,已不再局限于近两年来的文件,也不再局限于办公厅下发的文件。

  据悉,从今年3月开始,相关部门就在“石家庄档案信息网”网站陆续增加1996—2005年的政府已公开现行文件,文件搜集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自从公开现行文件后,我们发现最为集中的查询内容主要集中在房屋、劳动保障和职工福利待遇、户籍规定等方面,因此收集历史文件时,也在这些方面格外下力,”张建伟主任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