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路尚未验收4天塌方3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伊河路又塌方了。”昨日上午9时许,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刚完工一个月、等待验收的伊河路中原区文化馆段,本月7日、8日的塌方刚修好,再次出现塌方。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原区文化馆门前,一辆满载西瓜的机动三轮车右后轮陷进一个直径约70厘米的坑内。在瓜车东侧20厘米处,向东有一条长约20米、宽1米的开挖回填带。交巡警赶到后,组织附近市民将瓜车从坑内推出。据车主朱某讲,当时他驾车沿着伊河路自西往东行驶,突然他感到车一趔趄,就走不动了。

  附近一家单位保安孟先生告诉记者,6月7日晚11时左右,该处南侧路面出现长约5米、深1米的塌方,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连夜挖开路面抢修后,将塌陷部位用土填平。6月8日早上7时许,北侧的路面也出现了一个深约1米、直径2米的坑,在清水的冲刷下,周边沥青下面的土层不断塌方,大坑东西两侧各约2米沥青路面下的土层被淘空,伊河路污雨水改造工程项目部和自来水公司派人刚把路面塌陷部位整修好。

  “这段路改造以前,我们已走了几十年都没问题。可改造后刚通车半个多月,就接连出现大坑,真是不可思议!”自称是从城建局退休的王老先生称,6月9日,项目部的人对塌方部位进行整修时,他本人就在现场。他看到,在路面回填时,开挖部位因泥水冲刷形成的橡皮泥没有清理,造成回填不实,导致回填部分路面整体下陷,出现第三次塌方。

  伊河路污雨水改造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8日,伊河路改造完工等待验收。前两次塌方是自来水管爆裂所致,这次塌方可能是前次塌方整修不彻底造成的。Z线索提供人魏女士热线线索奖100元新闻热线0371-65766666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