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辆“110”堵住摩托贼 犯罪嫌疑人供认已作案8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5:17 青岛新闻网
7辆“110”堵住摩托贼犯罪嫌疑人供认已作案8起(图)
  早报讯“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抢包后,正向你辖区逃窜!”前天凌晨,四方公安分局平安路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挥系统指令后,立即出动警车,将“摩托飞贼”谭某和黄某抓获,昨天两人被刑拘。

  6月8日晚11时45分,市民刘女士行至延安二路时,被尾随至此的一辆摩托车上的男子抢走了皮包。刘女士拨打110后,延安路派出所110警车立即出动追击。四方公安分局平安路、阜新路、嘉兴路、瑞昌路、兴隆路派出所都出动了警车,7辆警车给飞奔的摩托车布下了一张罗网。两名犯罪嫌疑人专往小道上跑,后来干脆冲上了人行道。由于路不平,在人民路八字沟附近,摩托车突然颠倒在地。坐在后座的犯罪嫌疑人谭某摔在地上,当场被抓。

  黄某哪去了?民警们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我走到昌化路附近的停车场时,一个50多岁的市民伸出大拇指朝后一撇。”平安路派出所吕良平副所长得到这个暗示,猫着腰走进了停车场,“我趴下一看,就在前面30米处的车底下露出了一双脚。我一直撵出200米,逮住了黄某。”

  经审查,谭某和黄某交代,两人先后在李村、市北、四方等地驾车抢夺作案8起。市民今起可以到四方公安分局平安路派出所指认犯罪嫌疑人,电话是83720621。(陈勇贾新明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