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 妻子赌瘾难戒 丈夫绝望离婚(珍闻·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5:4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安徽省淮北市某矿工人章某的妻子汪某嗜赌成性,不思悔改,章某一怒之下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日前,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判决准予双方离婚,儿子由章某抚养。

  汪某和章某是淮北市某矿的工人。从2002年起,汪某染上赌博恶习,开始只是小打小闹,输赢不过几十元。后来,随着赌瘾的增大,输赢动辙数百元,并且不断有债主登门讨债。为了维护家庭稳定,章某不惜将自己缴纳的保险退掉,连同家中的积蓄,帮妻子还了上万元赌债,妻子汪某也发誓一定戒赌。

  去年10月,章某外出疗养回来后,发现不断有人登门讨债。原来,妻子汪某不仅赌瘾又犯了,还欠下了较大数额的赌债。妻子的行为伤透了章某的心。他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了法庭,要求离婚。经法院调解,章某撤回了诉状,并再次帮妻子偿还了赌债。但是,汪某并没有珍惜,还是继续参赌。无奈之下,丈夫又一次将妻子告上了法庭。在庭审中,汪某哭求丈夫再原谅自己一次,并写出了书面戒赌保证,但丈夫终因伤心过度不愿和解。

  (郭西凯 司广群)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6月11日 第三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