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快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5:4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城市快递(组图)
拉萨 每23人拥有一辆私车(上图)

  西藏拉萨市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道路总长由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时的1公里增加到目前的241公里,机动车辆逐年增多。截至2004年底,拉萨市平均每23人就拥有一辆私家汽车,是全国平均水平的5倍多;全市拥有公共汽车770多辆,出租车数量控制在1200辆左右。图为日前车辆行驶在拉萨市娘热路和林廓北路交叉路口。

  新华社发

  北京 地铁9号线规划编成

  本报讯北京地铁9号线线路规划方案和沿线土地控制方案日前已编制完成,并已确定将采取公私合营模式进行市场化运作。

  北京地铁9号线南起丰台区世界公园,向北经北京西站至白石桥首都体育馆,线路全长约18.3公里,规划设车站15座。工程分为南北两段分期进行施工。9号线建成后,将与地铁1号线在军事博物馆站交汇,与地铁4号线在白石桥站交汇,同时,还将通过六里桥交通枢纽。在北京西站的改造方案中,已经为9号线一期预留地铁站,9号线将在西站南广场地下二层与铁路实现对接。

  (文宛)

  格尔木 投资千万搞城市绿化

  本报讯今年,青海省格尔木市将投资千万元加大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力度,重点做好城市公共绿地、城市道路绿化、绿化渠系建设和庭院绿化工作。

  据了解,今年格尔木市将乔、灌、花草相结合,平面绿化和立体绿化相结合,公共绿化和庭院绿化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园艺绿化水平。在道路绿化建设方面,对17条道路的绿化进行改造和新建,新增绿地3.05公顷,改造面积25.91公顷,种植乔木2.9万株,草坪6.6万平方米。公共绿地建设方面,计划新增绿地118.4公顷,以义务植树为主要方式,目前各处绿地的种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西平)

  南京 60余楼盘亮相房博会

  2005中国南京夏季房地产商品博览会日前在江苏南京举行,50家开发商携60余个楼盘参展。这是南京在房产“新政”实施后举办的首个房博会。

  董金林 摄(新华社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6月11日 第五版)
城市快递(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