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5: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

  中国队再获北京奥运席位

  据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沈楠)中国射击协会消息,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步手枪)比赛慕尼黑当地时间9日决出了三项冠军,福建小将林忠仔在男子手枪慢射中夺冠,并为中国队拿下了该项目的第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令中国队的入场券总数达到16张。

  中国选手曹英和陈颖在女子运动手枪的决赛中夺得第三和第四名。

  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济南站结束

  丁俊晖负于金龙获亚军

  本报济南6月10日电 记者王霞光报道:2005阿帕奇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济南站的比赛今晚结束。全国排名第二的锦州选手金龙以6∶4战胜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夺得冠军,丁俊晖屈居亚军,刘闯和杨擎天并列第三名。

  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

  健身秧歌大赛(东区)在武汉举行

  本报武汉6月10日电 记者杜若原报道:6月10日,2005年江堤杯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健身秧歌大赛(东区)在武汉市的江堤乡举行,来自全国14个省的2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角逐。

  NBA总决赛首战

  马刺队打败活塞队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9日电 (记者梁希仪)北京时间10日,在NBA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马刺队主场以84∶69打败活塞队,赢得开门红。邓肯贡献24分、17个篮板,率领3名马刺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的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有26分、9个篮板入账,法国人帕克交出15分,穆罕默德也添了10分。

  双方的第二场总决赛北京时间13日上午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

  利物浦队获得下个赛季

  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据新华社日内瓦6月10日电 欧足联10日召开执委会会议,决定在英超中仅获得第五名的新科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利物浦队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不过他们得从预选赛打起。

  为了避免以后出现类似的尴尬情况,欧足联同时决定,从下个赛季开始,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球队将自动获得下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人民日报》 (2005年06月11日 第七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