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贩毒深圳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08 深圳特区报

  云南贩毒深圳落网

  6名被告昨出庭受审

  【本报讯】(记者吴涛)几名毒犯相互勾结,千里迢迢开车到云南贩运毒品来深圳,准备大捞一笔,在深圳准备收货时被当场抓获。昨天,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这起贩毒案,黄火生等6名涉案被告人出庭受审。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黄火生、蒋小几、齐树双、范远成、徐瑞龙、张万传及“标哥”(另案处理)合伙贩卖毒品。2004年12月5日,黄火生等人从深圳到广州,再由广州到云南昆明。12月8日,黄火生带范远成到昆明旧车交易市场购买一辆白色北京吉普车。随后,徐瑞龙,张万传按黄火生及“标哥”的指示,到瑞丽某医院门口从一贩毒人员手中接过毒品,重新包装后,装进白色北京吉普车的前牙包内。然后,徐瑞龙,张万传租车先到保山大官高速路口等候范远成驾驶白色吉普车的到来。范远成驾驶白色吉普车通过保山市公安边防支队曼海边防检查站时,所夹带的毒品被当场查获。徐瑞龙,张万传也在保山大官高速路口被抓获。12月17日,深圳市公安机关在龙岗区布吉某旅馆307房将等候接毒品的黄火生、蒋小凡、齐树双抓获。并从黄火生身上缴获电子称、手机、汇款单据等物品,并从蒋小凡身上缴获毒品8小包。经鉴定:在吉普车内缴获的毒品为海洛因,净重为2115克,在被告人蒋小凡身上缴获的毒品为海洛因,净重为4.46克。

  在法庭上,6名被告人对贩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记者吴涛 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