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10时锦江龙舟排对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庆) 今(11)日是端午节,上午10时,2005锦江龙舟邀请赛将在锦江九眼桥——河心村800米长的河段上演,整装待发的12支参赛代表队将你来我往,逐涛锦江,其间还穿插精彩纷呈的民俗风情表演,时间预计两个小时。

  据悉,12支参与比赛的队伍来自锦江流域及成都市境内各区、市、县。比赛的龙舟则全部出自金堂县,长18米、重900公斤,红色的鱼鳞和鱼尾甚是好看。每只龙舟上将有20名划手、1名鼓手、1名舵手,外加1名替补队员组成。

  在龙舟赛开始前,来自金堂的渔舟队还将载着16支“鱼鹰”表演助兴。之后,江歌对唱、水上民俗表演将把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