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3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成龙)6月9日至10日,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岳忠、张春生、朱成林和秘书长耿光宽出席会议。

  黄岳忠指出,当前教科文卫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任务十分繁重,我们一定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人大在民主法制建设方面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做好教科文卫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代表活动,为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提供条件;加强调查研究,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推进教科文卫方面的立法工作,加强监督;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张春生指出,教科文卫工作要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影响改革和发展的根本性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每年抓住一两个,争取有所突破;对一些重点问题,要扎扎实实地开展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监督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加以整改;把法律监督与工作监督结合起来,把人大监督与行政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多层面、多角度促进教科文卫事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当前我省农村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讨,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