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砸断水管淹了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2 潇湘晨报

  本报讯从前日下午6时开始,家住长沙市华夏路西大门附近的曾某,突然发现用来储存货物的仓库进水了,积水竟没过了脚背,他寻找了半天也没查清水源在哪。正想向邻居周木良询问,不料发现周家正在召集家人,在厨房奋力堵水。事后,曾某得知,原来是西大门附近一工地在施工时,不慎将一水管挖断,致使水渗入居民家中。

  “幸亏厨房通往家中的门槛比较高,不然家中的物品全部要遭殃。”周木良一边忙着往外排水,一边无奈地说道。昨日上午,遭水淹的两户居民的家中,仍被水浸泡着。周木良介绍,她家后面,不知为何多出了一个小“水池”,“水池”中的水不断地往家中渗透。原来,施工方在此拆违时,不小心砸断了一根自来水管,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开关的位置,只好任自来水白花花地流失。正好曾某与周木良两家的地势较低,水便渗入到两户人家之中。

  施工方一负责人称,造成水管破裂的原因,是由于前日拆除建筑物时,倒下的砖块将一根自来水管砸断,施工方已请自来水公司人员前来维修。

  记者 李明阳 记者 龙 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