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热线”给市民说个明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昨天中午,市规划局领导走进“阳光热线”节目。住在联丰世纪苑的周先生打电话反映,由于蓝天路二期道路建设,联丰世纪苑小区北面围墙要往里移许多,他认为道路建设占用了小区绿化,规划部门要好好查查。

  究竟是道路建设占用了小区的绿地,还是房产开发商在开发建设时占用了道路用地?热线节目结束后,市规划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即查找了原始规划审批材料。资料显示,蓝天路二期道路建设是严格按照道路规划红线实施的,是先期建设的小区绿化占用了道路用地。

  随后,市规划局工程处副处长陈建权带着图纸,和市纠风办、小区开发商中房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起来到联丰世纪苑,找到了周先生。在向他详细解释情况后,陈建权真诚地向周先生表示,在这件事情上,市规划局虽然没有责任,但还是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在对工程进行竣工验收时,应该严格把关,以免留下后遗症。

  对规划部门所给予的答复,周先生表示没有异议。他告诉记者,小区里还有许多居民对此存有疑问,他也会帮着进行解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