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年-英国老人珍藏记忆 58幅-烟台照片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1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1日讯昨天,58幅烟台老照片从英国来到烟台市博物馆,让我们见证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烟台的城市风貌、风土人情和文化教育情况。这些照片是80高龄的英国人柯喜乐先生送来的。

  昨天上午,捐赠仪式在烟台山上的英国领事馆旧址内举行。照片捐赠者柯喜乐先生1925年生于烟台,1931年到1941年曾在芝罘学校上学,1942年被侵华日军拘于毓璜顶,后转到当时的潍县集中营。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柯喜乐到南非工作了近30年,随后回到英国。

  柯喜乐无法忘怀他的出生地和母校,多次回到烟台来探望。此次他捐献出自己珍藏的烟台老照片,为人们了解和研究近代烟台城市的变迁和中外文化交流提供了重要资料。(详见19版)

  (阎勇 新书)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