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卫生防疫站通知:四批次“苦乐康”胶囊紧急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1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1日讯昨天,市卫生防疫站发出紧急通知:各食品超市、食品商场、保健品商店、药店立即停止销售标识为辽宁省健康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苦乐康”胶囊(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2]0588号),批号标示分别为20041201(非卖品)、20040902、20041201和20050401。

  市卫生防疫站有关负责人说,根据卫生部的检验结果,前三个批次样品的囊壳内发现违禁加入化学药物格列本脲,而批号标示为20050401的胶囊内容物中发现违禁加入化学药物格列奇特。根据《食品卫生法》有关规定,商家必须立即停止销售上述批号的“苦乐康”胶囊,并公告收回已售出的产品。

  已购上述批号产品的消费者应立即停止食用,并向市卫生防疫站进行举报(举报电话:6255085),同时要保管好所购产品及其包装,以便卫生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席迪西 张晋)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