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DARPA同新加坡国防科技局开展国防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1 水母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6月3日报道: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和新加坡国防科技局(DSTA)正在研究建立旨在提高两国军事能力的技术协作。

  新加坡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DARPA主管Tether率领由13名项目经理组成的代表团于5月24日至27日参加了DARPA和DSTA之间进行的有关合作的对话。对话为两国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换意见的平台,包括有关未来战场概念、指挥控制、地面作战和防护技术方面的问题。

  新加坡国防部首席科学家LuiPaoChuen教授指出,对话加强了与美国国防部的双边关系,新加坡非常高兴成为亚洲第一个与DARPA建立这种论坛的国家。

  这是DARPA首次向海外派遣如此大规模的团队,标志着DARPA与新加坡开展合作的决心。责编 kally(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