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区贴“黄”被锁定 青岛武汉两地网监正联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1 水母网

  早报讯“贴图专区美女贴图论坛里有人张贴色情图片。”日前,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管理员接到网友发来的电子邮件。管理员进入美女贴图论坛,发现一网名为“sasa”的网民张贴近10张色情图片,管理员立即将这些色情图片删除,并通过社区消息警告“sasa”遵守相关法规和论坛发帖规则。“sasa”收到警告消息后,开始选择在凌晨上网,继续到美女贴图论坛张贴色情图片,社区管理员发现后立刻将图片删除,并“封杀”了“sasa”在社区的“发言权”。但“sasa”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反而不停地变换“马甲”,重新注册网名,继续张贴黄图。

  青岛新闻网社区管理员根据网友举报,将“sasa”张贴的20余幅色情图片全部删除,并将“sasa”的发帖记录、IP资料举报至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

  昨日记者从美女贴图论坛看到,社区管理员已在6月8日发布公告,向网友通报了这件事情的处理经过,不少网友均表示赞成。“sasa”在见到公告后,也没有再到论坛张贴色情图片。

  经查,“sasa”的IP地址来自武汉,使用同一台电脑上网,目前青岛、武汉两地网监部门正联手调查“sasa”。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网监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sasa”行为一旦构成犯罪,公安部门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记者段海鹰)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