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十家企业获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记者魏晞)二十家中国企业今日获评二00四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这些被称为走过“光荣荆棘路”的企业,均曾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如今正对中国经济社会产生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这已是“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第三次举行颁奖典礼,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声势最隆重的一次。有一千五百人到场参会,包括所有获得以上称号公司的最高层管理者。

  今年获奖的二十家企业既有中国本土企业,也有在中国成长的跨国公司。评选负责人认为,这项评选活动将推动中国社会信用度的提高,使注重社会责任的企业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尊敬,营造有信誉、讲责任、重道德的新型商业社会,促进中国经济社会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本届活动评选历时七个月,由中国国内知名院校学者、知名媒体资深人士等二十三人组成独立评委会,从社会责任感、创新、人力资源、财务指标、管理质量、公司形象、发展潜力、领导力共八个维度进行评价打分。

  最终,春兰、青岛啤酒、海尔、联想、华为、中国惠普、上海通用、三星、IBM、招商银行、杭州娃哈哈、广州本田、中兴通讯、TCL、凤凰卫视、万科、远大、新浪和中国平安保险二十家企业从评选中胜出。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