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实防汛措施盯紧小型水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进入5月份以来,我省部分地区暴雨频发,对当地生产和人民群众生活造成较严重的影响。灾情牵动着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心,本月9日、10日,副省长李容根率省水利厅、农业厅有关负责同志,到韶关市检查防汛工作。

  李容根一行视察了韶关市区防洪排涝工程、沐溪水库、孟洲坝水利枢纽工程,详细询问了各工程的建设、管理情况以及全市防汛措施的落实情况。李容根指出,防灾抗灾责任重于泰山。全省各地要扎实抓好防汛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一是落实领导责任制,每一项防洪工程的责任人都要到现场了解情况;二是加强演练,提高战斗力;三是落实抢险队伍和物料储备;四是落实重点堤库地质灾害的防洪措施,特别是小型水库、小型水电站要逐个进行除险加固。

  李容根还考察了韶关市农村沼气工程建设情况。(符信)(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