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迷又可免费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张强) 明天下午3时30分,在中甲第13轮较量中,海信地产将在颐中体育场迎战排名第四的江苏舜天。本场比赛,海利丰俱乐部决定仍向广大球迷免费赠票。

  本轮联赛是中甲上半程最后一轮,之后中甲将休战三周,为足协杯赛让路。目前,在积分榜上,海信地产积21分名列第六,江苏舜天积23名排在第四位。如果海信地产本场比赛击败江苏舜天,无疑为下半赛季冲击中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对此,海信地产主教练左文清非常清楚,他尽管没有明确表示一定要取胜,但很自信地说:“目前我们队的状态不错,外援也都伤愈复出了,相信明天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而江苏舜天也是志在必得,主教练王宝山毫不讳言:“我们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胜。现在前六名的队伍积分差距都不大,而且大家水平也基本相当,谁能够在相互之间的交锋中取胜,谁就更有希望冲击中超。”

  这场比赛将在颐中体育场进行,海利丰俱乐部决定向岛城球迷免费赠票。从周六下午1时30分起,球迷们可到颐中体育场东门免费领取比赛门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