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首次来华举办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记者王永志)中国商机正如一道可口的招牌菜,吸引众多会展和商界巨子、专家名流纷至沓来。如今,成立九十多年的国际资讯工程师联合会(FIDIC)二00五年年会,也定于九月上旬首度在北京举行。

  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长佘健明十日在此间说,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工程咨询业——全球领导作用”,重点在于为全球咨询工程师制定出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行动纲领,将其理念运用到发达国家乃至发展中国家的项目之中。国家发改委和联合国、世贸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六位高级官员将与会作主题演讲。

  年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商机展示推介洽谈会。佘健明称,这将是本届年会的亮点和卖点,北京奥运经济、上海世博经济、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南水北调等五大板块,蕴涵巨大商机,有助于工程咨询界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北京发改委副主任刘志介绍,从二00一年到二00八年,北京仅基础设施的投资就将达到二千八百亿元人民币。他认为,北京奥运经济将为海内外咨询工程师提供广阔的舞台,并在广泛的合作交流中互惠互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