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鬼妹三急勇闯机场男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胡业军赵璧)昨天,一名外籍女旅客因为内急,“借用”男洗手间“方便”,把洗手间内的男旅客吓得大惊失色,纷纷唯恐避之不及,但女老外却视若无睹,在“赶”走众男客后仍然心安理得地如厕。

  昨天早上8时左右,白云机场B区出发厅的一个男洗手间里一切如常般人来人往。突然,一名30多岁的女老外从远处急匆匆跑入旁边的女厕所,可能是因为里面人满无处方便,女老外随即从女厕所冲出进入男厕。在洗手间里正在解手的众多男旅客突然看见跑进来一个黄毛绿眼的女老外,个个瞠目结舌,待反应过来发出一片“哇”声后,都急忙把拉开裤头的身子背对着女老外,未完全方便完就已经唯恐避之不及,快速步出男厕议论纷纷。但更令人称奇的是女老外对眼前的一切表现得镇定自若,找到一个男厕位后“哐啷”一声关上门方便起来。而其他男旅客不知所以,依然鱼贯而入,如常到男洗手间“方便”。

  约15分钟后,女老外如厕完毕,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同样把正在如厕的男旅客吓了一大跳,女老外一言不发,扬长而去。据分析,女老外如此不可思异的行为很可能是便急所致,并非有其他不轨企图。但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旅客实在有急需,可以借用供残疾人用的洗手间应急。

  据悉,目前白云机场的男女洗手间比例约为1∶1,这正是根据搭乘飞机的男女比例来设置的。根据调查,目前搭乘飞机的男女比例约为7∶3,因此,目前的洗手间应该可以满足女性旅客的需求。据悉,不少旅客都挤在3楼的出发大厅找厕所,但2楼和1楼的洗手间使用的频率并不高,这样就造成了某些楼层是旅客排队上洗手间,某些楼层的洗手间却无人光顾的情况。所以,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旅客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可以到机场候机楼1、2楼的洗手间,或许还能缩短轮候的时间。(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