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明信息产业基地首期开发建设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14 云南日报
昆明信息产业基地首期开发建设启动(图)
目前已有9个项目进入基地,总投资达21亿元

  记者昨日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昆明信息产业基地首期2.7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已全面启动,另有主干道1号路、主干道2号路、行政中心等在内的7大建设项目开始对外招商,这标志着昆明信息产业基地建设已具雏形。

  昆明信息产业基地项目位于昆明市东部大冲一带,总体规划面积6.7平方公里。其总体目标和功能定位是:把信息产业基地建成我国西南地区面向东南亚、南亚的信息设备及产品制造业基地、应用软件系统集成技术生产开发基地、人才培训基地和生产、生活、生态相协调,环境优美的科技工业园区,力争用5至8年完成开发,形成500亿元以上产出的国家级信息产业园区、国家级软件园和国家级光电子基地。

  据介绍,昆明信息产业基地有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工业房地产和商业房地产三个领域可供投资者选择,主导产业主要是信息制造业、光电子业、动漫游戏产业以及生物工程、制药、食品、环保产业等。为鼓励投资者进入基地,昆明经开区制定了特殊优惠政策。目前已有9个项目(其中外资项目2个)进入基地,项目总投资21亿元(其中外资6300万美元),总用地面积640亩。

  李 莎 (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