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高考考风考纪良好 评卷工作本月13日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1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除了少数选报英语(2)的考生还将进行12日的口试外,我市2万高考考生已为这一场人生大会考画上圆满句号。汕头25个考场在整个高考过程中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情况正常。

  当考完最后一科后,记者在市一中考场看到,不少考生满面笑容走出试室,有的与同学们相拥欢呼,有的则忙着交流考试心得,更有心急的已说起这个假期要去哪儿玩,整个考场洋溢着一片轻松的气氛。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市民积极配合,今年我市各考场秩序井然。各级卫生防疫部门对考生集中食宿场所、考场的食品卫生进行把关;电力、供水部门保障了考场的正常供电和供水;电信部门保证了通讯的畅通;环保、保密、消防等部门则协助招生考试部门做好考场噪音监控、安全保密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公安部门协助做好试卷运送、治安巡逻等相关保卫措施;交警部门也在相应时间段内,对各考试周边道路实行管(控)制,保证了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

  据悉,高考评卷工作将于13日正式开始。(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