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章房怕被拆 村民石头堵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18 东南快报
违章房怕被拆村民石头堵路(图)
没拦到执法人员,却造成交通堵塞

  本报讯昨日,在福州鼓山镇樟林村,100来个村民站在村口,用石头把路堵住,让过往的车辆不能通行。原来村民以为是城市执法队要来拆房子,想堵住他们。

  记者赶到现场时,本堵在路上的石头已被挪到路边,但村民还聚集在村头的铁道口。一位村民说,他们之前听说执法人员当天要到村里来拆房子,很多村民一大早就到村口,后来有人出主意,把路边的一些石头横在路中间,要将执法人员的车堵住,不让进。堵了20分钟左右,执法人员的车没有来,过往的车辆却被堵了三四十辆。随后村民只好将石头搬开。

  但100来个村民还是继续守在村口,一直到11点左右,看到城管还没有来,才陆续散去。昨日在园中村执法的鼓山城市执法一中队队长说,由于樟林村违章建筑面积高达4、5千平方米,执法队要拆除的话还要等区里的通知,樟林村并不在昨日拆除的计划之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