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当局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发现21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27 水母网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武装叛乱分子杀害了五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同时伊拉克当局在靠近叙利亚的边境地区发现了21具尸体。

  五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9日在距巴格达西北90英里的逊尼骚乱城镇身亡。当时他们正在执行防暴行动,一枚路边炸弹在他们身边爆炸。

  根据美联社的统计,目前至少1689名美军士兵在2003年3月“伊战”开战后死亡。

  10日,伊拉克当局在该国西部安巴尔省骚乱严重的凯姆镇发现了21具尸体。据信这些遇难者为伊拉克失踪士兵。当局称这些尸体的眼睛被蒙上,手在后背反捆,三具尸体被砍头,其他大部分尸体的头部有反复枪击痕迹。

  当局称这些尸体在凯姆镇三个地点发现,当时尸体只被随意地埋在了路边的岩穴与沙坑之中。

  据信这些尸体是完成执勤任务的伊拉克安全部队士兵。9日他们身着便装离开了凯姆镇附近的驻军基地,乘坐两辆小面包车前往巴格达准备休假。

  驻伊美军情报官员相信,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凯姆镇现被伊拉克“基地”组织等武装部队用作了走私外国叛军的主要通道。尽管伊拉克安全部队在这一地区实行了集中打击,但仍无力阻止该地区叛乱活动的盛行。责编kally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