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拾荒入同行地盘 挨闷棍昏迷至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通讯员徐巧蓉)一个在鼓浪屿捡破烂的男子,把人砸得满头是血,因为他不允许别人在他的“地盘”抢他的破烂。昨天上午,行凶者躲了一阵子后又回到鼓浪屿,刚上岛就被警方抓获。

  被打伤的是本地一个姓胡的男子,平时捡些啤酒瓶卖钱买酒喝。6月7日凌晨,他在泉州路口被砸晕的时候,喝得满身酒气。胡某被送往医院后做了开颅手术,目前仍然昏迷。

  警察在调查时获悉,事发当天一早,有一个高个子、戴眼镜的青年男子尾随在胡某身后,这个高个子以前经常在菜市场一带捡破烂,前不久还因与人发生纠纷报过警。警方查出高个子就是河南人王某。

  据王某交代,殴打胡某是想教训他一下,不许他来抢自己的地盘。原来,王某一直把菜市场当成自己捡破烂的“专属地”,这几天发现多了一个胡某在此转悠,心生不满。当日凌晨,见胡某又到菜市场捡酒瓶,便悄悄跟在其身后,趁胡某不备持木棍从背后偷袭。胡某被打倒后,王某还不解气,又抡起酒瓶猛砸他头部。见胡某血流满地,王某吓得逃到市区,这两天觉得没什么事了,才又转回岛上。

  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全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