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55 新民晚报

  上海影视双节组委会上午通报准备情况

  11:10 上海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周铭)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与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今天上午11时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体会议,会议透露,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在上海大剧院开幕,本届上海电视节明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在5天的电视节期间,参加“白玉兰”国际电视节目评选的有14部电视剧、26部纪录片。在6月11日至6月19日的电影节期间将展映192部境内外影片,其中黄建新执导的《求求你表扬我》和霍建起执导的《情人结》作为中国电影的代表参赛,上海电影集团为电影百年拍摄的献礼之作《鲁迅》作为开幕电影亮相。

  在上午的会议上,电影节组委会通报了准备情况,据了解,1000多位电影节嘉宾已经抵沪,搭坐上航明星航班的40多位著名电影音乐人也将于今天中午飞抵上海。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著名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已经确定参加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