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岁小姑娘被弃火车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晚,一名4岁的小女孩孤零零的一个人,躺在贵阳市火车站出站口附近一围墙下,引来许多市民围观。最后,在火车站相关部门的联系下,该小女孩被有关部门接走。
四岁小姑娘被弃火车站?(图)

  昨日下午6点半左右,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迅速来到了贵阳市火车站。在该站出站口旁边一围墙下,记者看到,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小女孩,靠着围墙躺在几块纸板上(如图),旁边放着一瓶水和一些蛋糕等物。

  在附近做生意的易女士告诉记者,该女孩是下午6点左右被人发现躺在这儿的。可这孩子不知道是怎么了,一点都站不稳,有点发高烧。和她说话时,她倒是能听懂,但一直都没有说一句话,只知道点头和摇头。

  周围的人从小女孩的衣兜里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女孩的生日为2001年某月。围观的人估计,这个小女孩可能是被父母遗弃了。

  昨晚11时记者发稿时获悉,小女孩已经由有关部门接走。 作者:任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