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6部门联手展开环保专项整治 力保碧水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南国都市报消息,海南省政府昨天部署“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决定从7月起,由环保、监察、工商、司法等6部门联手开展为期数月的专项整治,力保海南的碧水蓝天。

  此次专项行动以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群众健康为目的,以查处违法排污案件为突破口,扩大清理整顿范围,集中整治污水、废气、噪声和其他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社会稳定的环境污染问题,尤其是严重危害群众身心健康和正常生活的饮用水源污染、烟尘污染、居民区噪声污染问题,采取有效手段集中整治。

  海南副省长江泽林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重点污染源的监控,对长期不能达标排放污染物的企业一律停产治理,对存在偷排等弄虚作假行为的要依法追究企业法人的法律责任。对典型的环境违法案件和违法企业要公开曝光。(侯小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