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的粽子包得好 10组选手同台切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7:32 海峡都市报

  N曾小琴/戴厦铃

  本报讯“婆媳同心,要得冠军”,昨日灯洲社区的刘翠萍女士带着参赛口号,打进本报亲情包粽子报名热线。她说,今天她们不仅带着出师口号,而且为了这次的比赛,原本不懂包粽子的70多岁婆婆,还特地买来粽叶、粽子配料在家忙着“培训”,认真地当起“小学生”。

  今天下午2:00,本报《厝边》、东海酒店、泉秀街道华丰社区联合举办的“亲情包粽子”比赛,将在华丰社区福瑞新村拉开赛幕。届时,来自市区10个不同家庭成员组合将在现场大展包粽子能活。

  截至昨天中午,10组参赛选手名单已敲定。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未能让所有报名的读者参加,对此我们表示歉意。不过,没有参赛的读者欢迎到现场热闹热闹。

  多年没包粽子,早已忘记粽子配料是如何钻进粽叶的老黄,有点担心比赛时力不从心。类似老黄这种情况的选手不在少数,其实这大可不必多虑,因为比赛之前,多年在粽子店包粽子的郑兴成夫妇将莅临现场,先为大家演示包粽子手艺。

  此次比赛,10组参赛“亲情包粽子”选手均带着响亮的出师口号,决定在现场一决胜负。我们将按照比赛标准由评委评出5个单项奖,每个奖项均由东海酒店提供200元现金,其他未得奖选手也可获得价值40元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