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深石化原董事长因受贿被判缓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8:00 新华网
  欧盟承诺对源自中国的十类纺织品终止调查

  新华网上海6月11日电(记者杨晓红孙丽萍季明)根据11日凌晨签署的中欧纺织品贸易问题备忘录,欧盟承诺对源自中国的十类纺织品终止调查,中欧双方还就到2007年底这十类纺织品的对欧出口达成一致。
晚间国内要闻:深石化原董事长因受贿被判缓刑(组图)
老外”感受端午节

晚间国内要闻:深石化原董事长因受贿被判缓刑(组图)
6月11日,山东大学的几位外国留学生在龙舟上举桨欢呼。

  当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山东济南大明湖风景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龙舟赛,山东大学的12名外国留学生与赛龙舟队员一起喝黄酒、吃粽子、赛龙舟,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航空月票拉低京沪机票价格 最低折扣达到3折

  航空月票在京沪航线推行不过十天,市场冲击力却立竿见影。记者昨天了解到,这条黄金航线的机票价格水平已经整体下挫,最低折扣低至三折,340元就能从北京直飞上海虹桥机场。

  北京农村全面小康社会综合指数全国第二

  北京农民的日子过得到底怎么样?他们的生活水平离全面小康还有多远?来自市统计局农调队的一份调查报告很能说明问题———经过综合评价,北京2004年农村全面小康社会综合得分达81.7分,比2003年提高5.5分。

  200余名市长齐聚杭州研讨城市发展问题

  新华网杭州6月11日电(方益波、张道生)全国200余个城市的市长及部分国内知名城市问题专家6月11日齐聚杭州,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商讨城市综合发展问题。

  2020年基本每户一车 发展纲要细解北京交通问题

  作为北京未来交通发展蓝图的《北京交通发展纲要》,对北京今后15年的交通建设做了非常全面的规划和设计。总页数达57页的《纲要》从北京交通存在的问题、今后的交通政策以及交通建设三大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纲要》中预计,到2010年全市民用机动车总量将达到380万辆左右,私人小汽车拥有率达到0.53辆/户,不到两户就有一辆机动车。而到2020年,北京的机动车有可能突破500万辆,家庭小汽车拥有率可能达到0.8辆/户以上,基本上实现一家一车的情况。再加上高的出行率,北京的交通将面临沉重负荷。

  深石化原董事长因受贿被判缓刑

晚间国内要闻:深石化原董事长因受贿被判缓刑(组图)
  新华网广州6月11日电(吴俊、甘雪明)因收受捷达车一辆,深圳石化集团原董事长陈涌庆日前被深圳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辽宁省朝阳县突发龙卷风灾害[组图]

晚间国内要闻:深石化原董事长因受贿被判缓刑(组图)
  6月10日下午,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乌兰河硕乡出现龙卷风天气,造成39人伤亡。处于龙卷风中心区域的扎兰营子等4个村受灾严重,其中45户重灾,受灾人口450人。龙卷风掀毁房屋200多间,造成牲畜死亡近400头(只),受灾农田1.2万亩,其中7000亩绝收,大风还造成全乡电力和通讯设施瘫痪。目前,灾民已经得到妥善安置。(综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