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领导与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共谋发展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1:14 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6月11日电记者李战吉、段欣江报道:日前,甘肃省委、省政府部分领导和在甘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台商、台资企业在甘肃的发展大计。

  这次座谈会主要是贯彻落实《中环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听取在甘台商、台资企业代表对甘肃省投资环境等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甘肃省台资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创造更加宽松的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壮大谈资企业健康发展,吸引更多的台商来甘肃台资。

  在座谈会上,在甘台商、台资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其中,兰州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的代表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解决兰州市城关区黄河桥北众多生产企业的工业污水无法得不到有效处理的问题。千乡万才科技(武威)与限公司的负责人希望在房地产减免税方面可以得到甘肃省政府、武威市政府更加优惠的政策。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韩忠信主持会议。甘肃省14个部门和兰州是政府、兰州铁路局、人行兰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兰州海关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