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叙利亚捣毁恐怖分子据点 打死两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10日电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10日报道,叙军队9日突袭了首都大马士革郊外一处可疑的恐怖分子据点,打死两名武装分子,抓捕一人,但叙利亚军队也有一人死亡。

  报道说,军方已对这处可疑据点秘密监控数月之久,有情报说藏匿在当地的一个不知名的组织正准备对大马士革及其郊区多个地点实施炸弹袭击,从而扰乱首都治安。报道称,军方此前在大马士革发现并安全引爆了一枚路边炸弹。

  恐怖袭击事件在叙利亚境内并不多见。大马士革的外交区4月曾发生持枪分子与安全部队的枪战,两名武装分子、一名警察和一名过路人在交战中被打死。叙利亚政府最初认定此事为恐怖袭击,但随后将其定性为一般的突发事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