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鲍鲍赛前1小时才答应出场 湘军联赛连续八轮不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3:45 红网

  红网长沙6月11日讯(记者 杨帆)在下午进行的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战中,坐镇主场的湘军两球不敌实力相当的延边队。今天是端午节,但这个节日属于客队,他们在这里取得了联赛来第一个客场胜利,而湘军交出的成绩是联赛连续八轮不胜。热情的球迷向李辉送上了“无湘不成军”的卷轴条幅和“李辉下课”的吼声这两份端午节礼物。但记者了解到,湘军真正需要的端午节礼物——新投资人仍没有确切消息。

  下午2点,李辉才得到通知,已此前一直未与湘军合练的鲍鲍同意代表湘军出场,而另一名主力杨思源在打完昨天的大学生比赛后于上午归队。比赛开始后不到15分钟即进入延边的步调,延边有针对性的5人中场完全控制了局面,而湘军状态低迷和进攻单调的痼疾依旧,不得不用大量的犯规来弥补。仅上半时,湘军犯规次数为9次,送给对方7个前场任意球。

  上半时金身不破是建立在体力被过多消耗和符宾的神勇表演的基础之上,下半时失球也是湘军最近的比赛模式。虽然李辉不得不用两位年轻队员换下了后防体力不足的两位老队员,但疯狂进攻的延边在第68分钟终于取得成效,外援佐拉在禁区边沿接直传打进一球,第87分钟,延边反击中替补上场的金涛再下一城,延边2:0锁定胜局。金涛的进球让湘军球迷彻底绝望,他们纷纷提前退场,虽然补时阶段阿格鲍的头球击中立柱,但无奈大势已去,湘军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赛后的李辉显得比较郁闷,他只感谢符兵。“对于这样一位老队员,符兵表现得很好,我很敬佩他。”李辉总结道,““赛前延边和我们积分差不多,但是我们队员的个人进攻能力不行,在比赛中更是不能遏制对方的进攻。”对于球迷的“下课”声,李辉说,“球迷的想发我理解,湘军的路还很长,比赛还要打,我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湘军。这种结局,我们都不能接受,但这只是过程,不仅是我,所有的球队教练都要面对这种困境。”

  中甲新丁延边队还未能在客场赢球,对于这个难得的胜利,延边队主教练高辉显得十分高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辉心情很好,大谈技战术安排,他认为球队取胜的关键是球员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组的布置,三线没有脱节,以中场为核心组织了很好的进攻。高辉表示,延边队出现了很多机会,但是上半场没有把握好,球员们仍十分有耐心下半场把握了机会赢得了比赛。(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