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降价作准备 调查药品实际出厂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3: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四川日报记者肖晓)为做好新一轮药品降价调整,省物价局6月15日前将对省内有关药品生产企业及进口药品经销商或代理商(以注册地为准)药品市场实际出厂价进行调查。

  列入这次调查范围的药品是《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2004年)》(以下简称《医保目录》)内的药品,但麻醉药品和一类精神药品除外。列入调查的药品是该药品的所有剂型(不含未列入《医保目录》的OTC药品剂型)中临床用量较大的规格或含量、装量及包装数量居中的规格。

  省物价局已制作了专用调查表,将通过各地物价部门发放给本地有关药品生产企业及进口经销商或代理商。药品生产企业和进口经销商或代理商要按附表格式要求的内容如实填报药品含税出厂或口岸价格等情况,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所在地价格主管部门和省物价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