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印书馆推出哈佛商学院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商务印书馆翻译出版的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第一批图书已经与读者见面。首批图书共有八本,其中包括译成二十五种语言,创下了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有史以来出售国际版权的最高纪录的《蓝海战略》。首批图书涉及战略、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管理领域。

  图书共分为三个系列,除了经典管理理论图书外,另两个是对管理具有较强实践意义的“经理人下午茶系列”和“挑战经理人系列”。其中“经理人下午茶系列”丛书的文章均选自《哈佛管理前沿》和《哈佛管理通讯》。这两本杂志由哈佛出版社的资深编辑和顶尖顾问群共同编辑,其中精选的文章锁定全球最新的管理主题,以讲管理故事的形式,为企业中高级管理者及企业领袖提供深入浅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而“挑战经理人系列”是《哈佛商业评论》案例研究精选,荟萃了“案例研究”专栏中的精华。通过设计出的各种不同的、棘手的管理困境,多位资深专家为此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案,理由充分、分析深入,具有很强的借鉴性。

  商务印书馆为出版哈佛商学院经管图书准备了较长的时间。去年商务印书馆和世界著名的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签约,获得了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经济管理图书中文简体版的独家出版权,商务印书馆因此成为国内最大的管理类图书出版基地之一。

  跨越三个世纪的商务印书馆1897年创办于上海,1954年迁到北京,至今已有一百零八年的历史。主要编译出版外国哲学、社会科学方面的学术著作,并以编纂出版中外语文工具书著称,在一代又一代的读者中有良好影响和声誉。

  (段文)

  《人民日报》 (2005年06月12日 第八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