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北方旅交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04 山西日报

  本报长春6月11日电(记者张云)今天上午,2005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本届旅交会吸引了1865家旅游企业近6800余人参会,参展代表分别来自国内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18个城市以及韩国、俄罗斯等8个国家和地区。我省11个市组成了235人的大型团队参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晋中景区(点)悉数参会。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是由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北方10省(市、区)旅游局共同发起并主办的区域性旅游交易会,自199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届。北方旅交会作为一个品牌旅游交易会,举办9年来,促进了山西与北方9省旅游企业间的区域互动,对提升山西旅游资源和产品的知名度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因此,对此次旅交会,我省各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景点(区)和旅游企业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山西代表团参展面积近340平方米,标准展位达37个。

  今天开馆后,山西展区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洽谈业务。此次,忻州代表团邀请了五台山6位佛家弟子赴长春以佛教音乐的形式宣传推介五台山宗教文化,这成为旅交会上的一大亮点,黑龙江、吉林等旅行商纷纷上前索要资料,并表示将在展会结束后尽快到山西踩线,推出五台山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星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