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脚穿球鞋以便抢劫 却没跑过边防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6:03 深圳特区报
脚穿球鞋以便抢劫却没跑过边防战士(图)
  【本报讯】(记者谭大跃实习生王亚鸽通讯员陈阳红麦康帝)6月10日晚,一名青年男子在皇岗路公交站抢夺一名女士的手机后逃跑时,被正在附近巡逻执勤的公安边防七支队战士宁贵曼擒获。目前,该男子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当日晚9时许,公安边防七支队勤务中队警卫排战士宁贵曼在该支队田面北家属区执勤巡逻时,突然听到皇岗路与红荔路交汇处传来“有人抢劫,快来人啊”的疾呼。原来,一名女子下班后乘中巴到皇岗路口准备下车时,刚好有电话打来。就在她就边接电话边下车时,一名瘦高个的男子突然冲过来一把夺下她的手机,然后飞快逃窜。经被抢女士指点,宁贵曼看见那个抢夺手机的高瘦男子正在向华强北方向逃跑,后面还有其他群众追赶。宁贵曼便抄近路飞身向歹徒追去,追了约有300米,歹待体力渐感不支。最后在花卉世界门口,宁贵曼飞身一跃,将歹徒踢倒,然后生擒,当场缴获了被抢手机,随后将该男子移交给附近的华富派出所。

  经查问,该男子系广东茂名人,经常躲藏在公交站等人多又地处偏僻地段伺机抢劫、偷窃行人,且脚穿球鞋,以便被追赶时能及时逃走,不想这次却栽在了边防战士手里。该男子对当晚抢劫一事供认不讳。作者:谭大跃实习生王亚鸽编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