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要闻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6: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曾培炎参加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和管理,建立有利于节能的机制体制。

  陈至立在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快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制度。

  中国财长金人庆会见美、英、德财长与世行行长。

  理论界纪念毛泽东《愚公移山》发表60周年。

  二战劳工将对日提起诉讼

  中国青年报6月11日报道 记者今天获悉,中国人刘连仁(已故)对日劳工索赔案将在本月23日在日本东京二审宣判。刘连仁的儿子刘焕新向记者表示,“胜诉的信心比较足”,同时宣布山东二战受害劳工准备向日本提起集体诉讼。

  沈飞参与造世界顶级飞机

  新华社沈阳6月11日电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和美国波音公司6月8日在沈飞39厂举行仪式,正式启动了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垂尾前缘项目。根据协议,沈飞将负责生产波音787飞机的垂尾前缘组件和翼尖组件,合同期为2007年至2021年,订单总数为1335架份,合同总额超过9000万美元。

  性病患者18年增加百倍

  新京报6月11日报道 近20年来,我国性病发病数逐年上升。中国疾控中心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985年,全国疾控部门统计的性病发病人数为0.58万;到2003年,这个数字已上升到75万。据估计,上报至疾控部门的性病发病数字只占实际数字的10%左右,而另外90%约700万患者出于个人情面和隐私,只愿去街边的性病门诊或社区小医院求诊。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2日 第四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