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稀有血型献血者有回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6: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黄苏娟 通讯员 王宁武) 今年的6月14日第二个:“世界献血者日”,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等和国家卫生部的要求,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庆祝您的血液礼物”。为了感谢那些拯救他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者,尤其是那些稀有血型的无偿献血者,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将于明天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家浜芦苇荡风景区一日游的稀有血型者联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南京市血液中心、南京文化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沙家浜风景区联合举办。

  另外,6月14日,南京市献血办公室将在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各献血车上,为在南京地区无偿献血累计800毫升和800毫升以上的献血者颁发《无偿献血荣誉证》,以感谢他们为挽救伤病员生命所做出的贡献。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2日 第六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