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有将上诉足协告裁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6: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叫骂声、倒戈声、喊声、哭声在五台山响起,由于主裁判徐航一个颇有争议的点球,南京有有最终在主场1比2惜败厦门蓝狮。这也激怒了看台上的球迷。在这个传统端午佳节,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实在是让人伤心。一下子就让人回想到前几天的“新乡事件”。对于,本轮比赛出现的争议点球,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表示,俱乐部会对此进行开会研究,不排除向中国足协上诉的可能。

  判罚问题多多

  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看到主裁判是徐航,心里就犯了嘀咕:这场球有有凶多吉少。结果真的不出意外,开场不到20分钟,有有队许俊拿到了一张黄牌,接着对方有多次的明显推人、压人的犯规,徐航都视而不见,此时,球迷已经忍不住喊出了:“裁判XX。”在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时,厦门外援乔吉姆带球与有有门将出现单刀时,有有后防队员于波在大禁区里用身体把球铲掉时,厦门乔吉姆顺势倒在了地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摔。可是主裁判徐航竟然判给了厦门队一个点球,有有门将姜波赶快上去和他理论,结果又拿到了一黄牌。眼睁睁地送给对方一粒球,此时在看台上看球的有有俱乐部一位官员实在按捺不住了,就找到比赛监督说:“你看看这个点球合理吗?这个判罚对吗?”可是比赛监督一句话也不说。就这样比赛继续进行,为了加强进攻,主教练胡云峰用外援罗曼换下了许俊,用一个前锋换下一个后腰,很显然有有想改变落后的局面。可是没几分钟,胡云峰的一个并不明显的犯规也被“赏”到了一张黄牌。简直是莫名其妙,接着对方球员在抢断时,拉扯了有有外援罗曼的球衣,这个动作就在徐航的面前,可是徐航并没有做出任何说法,罗曼有点不死心又跑到徐航面前,做了一个拉衣服的动作试图告知刚才的一幕,但是无济于事。这一下子激怒了看台上的球迷和有有俱乐部官员。“太黑了,黑哨……”看台上顿时响起了球迷的叫喊声。

  比赛监督摆设

  早就听说,徐航的哨子很“软”,但是要看对谁了。昨日的比赛中真正领教到了什么叫莫名其妙,一次又一次地出现了无理判罚,使得看台上的球迷和有有俱乐部官员怒火像火山一样爆发出来,有有俱乐部一位官员非常气愤地冲到比赛监督的面前指责,怎么会有这样的裁判来吹比赛,难道还看不出来里面的问题吗?球迷们也失去了理智,要比赛监督中止这场比赛,甚至有的球迷要冲上去和比赛监督理论。连有有队的大老板严小群也气得脸涨通红。场上场下一片混乱,武警出动了制止,比赛也被迫中断了近十几分钟。在球迷的理论声中,比赛监督被迫在武警的护送下,来到了比赛场边观看,比赛在中断十几分钟后继续进行,也不知道是比赛监督来到场边观看起的效应,还是徐航也意识到自己做的有些过火,在对方一个与有有队员争抢中,出现了一个不太明显的犯规,接着也送给了有有队一个点球,可惜被有有队李哲罚丢了。很多人都已经看出来这是个“平衡球”,可见徐航也知道理亏了。

  姜波流下泪水

  比赛因判罚的问题,中断了十几分钟,可是,在最后补时阶段,却只延长了3分钟就草草收兵。这对于落后的南京有有队来说显然不公平。当徐航吹响了结束的哨音时,球迷们再一次暴动了起来,有有队员仍然很有礼貌地向看台球迷鞠躬示意。此时有有门将姜波流下了眼泪,这个泪水既是气愤的也是伤心的。看到这个泪水,真正能够体会到有太多的委屈,有多么的不公正,而罪魁祸首就是裁判。赛后,姜波平静自己的情绪后淡淡地说:“这样的比赛叫人怎么打下去?没法说,太黑了。没意思。”

  有有打算上诉

  打了13轮比赛,虽然1比2输给了厦门队,但是有有的表现是最令人满意的。从实力上来说与厦门队就要差了几个档次,再加上有有队员伤的伤,停赛的停赛,可是,有有队员在本轮勇猛的表现绝对堪称为“城市英雄”。但是由于裁判的因素,将原本精彩的比赛打入了“冷宫”。对此,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表示,对于裁判的不公正判罚,俱乐部会与教练组经过仔细商议后,决定是否会向中国足协上诉。

  本报记者 刘丹平

  《江南时报》 (2005年06月12日 第十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