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燕姿想与星爷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孙燕姿想与星爷合作(图)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露肩、露背,前晚来南京参加“2005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的孙燕姿打扮得颇为清凉。可是孙燕姿的“骨感”却让现场的女记者心生几分怜悯,“她瘦得有点恐怖!”孙燕姿笑言,她也很想让自己胖起来,但吃再多也没用,“我的工作很辛苦,端午佳节,我还得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来南京会我的歌迷……”(左图:孙燕姿。本报记者崔晓摄)

  尽管端午节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但孙燕姿也不想就这样亏待自己,临从新加坡出发前,她叫奶奶包了几个粽子放在行李包里,在接受采访前已经偷偷吃了一个。

  休整了一年,孙燕姿的心态平和了许多,对于下一张专辑的销量,她显然不关心,“对数字已经麻木了。现在新人这么多,我总得给他们留点空间吧。”不过,她透露,此次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歌手奖,她兴奋了好几天。当时孙燕姿选择休假的理由是好好调整自己的爱情,给男友丹尼斯多一点时间,可是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她却拒绝透露何时结婚生子,“今天的主题不是我的感情,我不想让我的隐私也破坏今天活动的主题……”一番插科打诨不由让人觉得这个小妮子太懂得保护自己了。尽管拒绝透露婚期,但她还是对关心她的歌迷有了一个交代,“我做事很有目的性,每走一步我都会思考下一步是什么,从目前看来,我觉得自己不会因为结婚退出歌坛。如果有一天我不知道自己能为乐坛贡献什么,我就选择退出了。”

  5年的打拼,让孙燕姿成功夺得了歌坛一姐的荣誉,但她并不满足,“一个出色的艺人应该是全方面的发展”,现在她已经对影坛摩拳擦掌了,“什么时候拍电影,歌迷已经问了我好几年了,说实话,我也很喜欢看电影,特别是星爷的,我也很想和他合作,可是专辑一直罢占着我的所有时间,目前已经和好几个导演在谈剧本,但没有星爷,好失望……”

  (编辑 丹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