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快固定资产投资被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2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6月10日电中国财政部长金人庆10日在这里表示,中国的宏观经济调控政策取得了明显成效,某些领域过快的固定资产投资已得到控制。

  金人庆说,中国经济总体表现良好,正处于一轮新的成长期。2004年,中国政府针对经济发展中的一些不健康和不稳定因素,适时适度地实施了有效的宏观调控,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某些领域过快的固定资产投资已得到控制,薄弱的农业生产,特别是粮食生产得到了较快的发展,通货膨胀势头得到了抑制。

  他说,今年以来,中国及时将积极的(扩张的)财政政策转变为稳健的(中性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经济的重大比例关系进一步趋向协调,工业增长减慢,农业增长加快,投资速度降低,国内消费上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