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规划部门设摊听市民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33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9时30分,南京路世纪广场分外热闹,原定于10时开始的上海市规划宣传活动现场已经涌进了许多市民。

  家住河南路上的钱先生询问,河南路(南苏州路-北京路)拓宽何时进行。他说自己父母年近八十,一直居住在河南路老房子内,很希望道路拓宽,希望动迁新居,改善居住条件。黄浦区规划局负责人告诉钱先生,河南路何时拓宽尚未最后确定,他请钱先生留下电话号码,一有确切信息便会告知。

  市民丁先生认为,地区改造中,应该是先有规划后才动迁,他向规划部门建议,今后在动迁前,除了征询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外,希望能开一个听证会,听听当地居民的意见。

  在现场接受咨询的市规划局毛佳樑局长告诉市民,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规划部门今后将继续多渠道吸纳市民呼声,同时进一步推进规划系统政务公开,促进科学规划。

  据悉,在昨天上午的各咨询点上,规划部门还公开了规划系统“五不准”工作纪律以及信访举报电话。五不准的具体内容是:不准拖拉推诿,超越办案时限;不准玩忽职守,损害国家利益;不准滥用职权,侵害群众利益;不准设卡刁难,影响执法公正;不准以权谋私,接受吃喝玩乐邀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