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队院校招生面试3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从江苏省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传出消息,江苏省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军检日程已确定,整个面试、军检将从本月30日开始到下月4日结束,共5天时间。

  此次报名与面试地点设在江苏省军区幼儿园,军检地点设在江苏省军区门诊部,具体日程安排为:6月30日上午,南京地区;6月30日下午,镇江、常州地区;7月1日上午,无锡、苏州地区;7月1日下午,连云港地区;7月2日上午,淮安、宿迁地区;7月2日下午,盐城地区;7月3日上午,徐州地区;7月3日下午,南通地区;7月4日上午,泰州地区;7月4日下午,扬州地区。

  省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提醒考生,由于今年报考军校人数比以往有所增加,考生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进行面试、军检。凡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男生达到省控二本分数线、女生达到省控一本分数线以上,在填报志愿后都可前往。考生报名时需携带《准考证》和一寸免冠照片2张。面试检测的主要内容是:检查考生的外貌、体形、报考动机;检验考生的反应能力、心理气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看其是否符合所报考专业的需要。

  如果考生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在当天18∶00前向仲裁组申请重新面试,以仲裁组的面试结果为最终结论。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将从本月28日12∶00起,开通24小时军队招生工作咨询监督电话:025—80855347。

  作者:江清波 钱红艳

  (来源:南京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