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雀巢就“金牌成长奶粉3+”碘超标一事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玲) 此前因消极召回措施一直备受指责的雀巢中国公司态度昨日忽然发生巨大转变,决定即日起更换零售商及消费者手中的所有“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而不仅仅限于被查出碘超标的奶粉批次20040921。

  5月25日,雀巢奶粉被浙江省工商局查出碘含量超过国家强制性安全标准后,除了在浙江省全省范围内被强制撤柜销毁外,雀巢一直拒绝在更大范围内召回,但全国大型的商家则事发后立刻将所有的“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撤柜。进入6月,雀巢才开始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更换同一批次的问题奶粉,昨日这一新的举措更是将更换范围扩大到所有的“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

  昨天的雀巢声明中,再一次表示作为整改措施的一部分,雀巢已增加了对所有最终产品中碘含量检测的次数,以确保所有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碘含量。此外,雀巢还首次表示作出每日对加工之前的鲜奶进行碘含量检测这一额外的措施。

  雀巢昨日再次就此次碘超标表示道歉。(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