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青队力克土耳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5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禹振华)一记势大力沉的劲射,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荷兰世青赛中土之战中,国青小将们上演了“红色一分钟”:蒿俊闵发角球到禁区内中路,土耳其队门将塞坎把球打出来,赵旭日迎球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国青队以2比1战胜本组种子、欧洲亚军土耳其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整个上半场,国青小将们精彩地控制了场上局势。第22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稳健传递,周海滨、陈涛等人将球传至中路,朱挺强行突入禁区,虽然最终被对手卡位,但已将土耳其防线搅乱,谭望嵩小禁区右侧将球反断,巧妙地扣球摆脱防守,近距离倒地铲射破门。

  易边再战,土耳其队大举压上,国青队一度处于被动防守。第84分钟时,土耳其队利用国青队压上的机会打了个漂亮的防守反击,替补上场的格克汉抢到球后推射空门得分。就在人们都以为双方将握手言和的时候,中国队在补时阶段由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完成绝杀:董方卓在最后一分钟时强行突入禁区后,小角度重炮攻门赢得角球。蒿俊闵发角球到禁区内中路,土耳其队门将塞坎把球打出来,赵旭日外围凌空劲射挂角而入,中国青年队2比1战胜土耳其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