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6天高湿度天气 隔夜食品容易发霉变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今明两日,武汉仍是阴天有小雨,天气凉爽宜人,但需注意的是,小雨使得空气湿度增大,食品容易发霉变质,这已是连续6天的高湿度天气。气象部门提醒,隔夜食品最好不要食用,食品在外6小时以上便易变质,最好放入冰箱保存。

  昨天凌晨我市再次出现短时的零星小雨,下午两点的气温为25.8℃,气温不高但湿度仍然较大,全天湿度在76%以上,中午前后感觉天气较为闷热。

  夜间降雨白天停,这也是近段时间我市连续阴雨天气的特点,由于持续降雨,我市空气中的湿度较大,连续6天的相对湿度都在68%以上,而且这种天气还将持续,使得霉变指数达到3级。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明武汉都有小雨。后天,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温保持在23℃——26℃之间。

  今天下班天气是阴天,气温:26℃,相对湿度为80%;明天上班天气是阴天有小雨,气温:23℃,相对湿度为90%。(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